一個人走,也一個人停

2017051511:07

一個人走,也一個人停,總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看著天空,星劃天際,夜色還是那麼朦朧。四處的花,四季變化,卻總是不能一直停留最美的花蕊,暮色風來掠過,花草也在追逐,一陣陣的氣息。

 

拿起手機,看不到真實的你,傻傻的等你資訊,看著照片,聽著你的旋律。就是那麼愛,就是那麼癡念,認定你就是我唯一。每次夢中醒來,都是你的身影,在我的心裏內外。夢中的世界,總有夢中的你,卻只能在夢境裏。想要去擁抱,卻又怕失去你,也只能靜靜看著你。

 

總想去努力,總想給你最美天氣,你卻總讓我找不到自己。愛的太過認真,愛的太過的深,也總然自己卻迷路,我愛的那麼的身,愛的那麼的真,卻總是變的沒有可能,是不是我愛的不太認真,想念你的一切,思念你的一切,哪怕總是點滴,我真的只想給你。

 

有時候,我也在想,為何對你偏偏為她執著?這個問題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因為相濡以沫的一生不需要承諾也不需要理由。一次簡單的聊天,一次不經意的回首,一個不怎麼漂亮的微笑,我想這就是我愛上你的原因吧。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愛,原來就是一種經歷,不管多麼遙遠,它總是在那裏,就像星火那樣永遠地遙遠,又是這麼地近。愛是一種喪失捨棄,當把一切都付出之後,我想我們都會變得更加富有。

 

第一次見你,總有不期而遇,想要去熟悉你,卻總是找不到話題,不知怎麼說,該如何去說,想去瞭解你,想去問聞你,卻欲言欲止。偶然的機會,你我相言,就這樣慢慢的對你有了感覺。

 

一樣的呼吸,不一樣氣息,總讓你我,變的那麼壓抑。雖然相識太短,雖然相遇太慢,但我願意為你去嘗試,聽著你的歌,想著有你的回憶,總是讓自己為你麻痹。沒你的日期,想你的日記,愛你,並不是說說而已。

 

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失去你。因為你就是我的選擇,我多麼希望每天上班的時候,第一時間看到的是你。只要能看到你,我就很安心,也就很放心。或許,在別人來,你並不是很優秀。但是,在我眼裏,你是最好的,在我心裏,你是最美的,在我記憶裏,你永遠是優秀的。因為我選擇的是最棒的,也是我最喜歡,最愛的你。無論什麼時候你在我心裏,永遠都有一個位置。這個位置一直都會等你。因為 你就是我的唯一。

 

清晨,露水也漸漸升化,鳥兒也在喧鬧著。陽光也毫不留情的射入我的床頭,灑在我的臉頰上,刺激著我,打破在我夢中你。在夢境裏多麼美好而又美麗,我不願醒來,哪怕一輩子,我也願,只要有你,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你就是我的,也是我最想要的,最美,最愛的人。我好想每天起床,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你,有你的擁抱,你安慰,有一個最愛的你陪伴著我,每一分,每一秒,希望能在我身邊。

 

有人說: ‘‘ 感情總是簡簡單單,其實不簡單,人生總是平平淡淡,其實不平凡’’ ,彼此的守候沒有諾言,卻最真切,彼此的陪伴沒有熱烈,卻很長遠,距離可以遙遠,而心卻沒有疏遠,時光可以荏苒,而情卻是肝膽相見,念與不念都在心間,因為無可取代,見與不見都是永遠,因為以心取暖,擁有一個懂你的人,不是因為完美而珍惜,而是因為珍惜才完美,朋友不在於多少,而在於真心交換,緣分不在於萬千,而在於坦誠相見,情與情之間,要的是一種真摯與相融。

 

愛,沒有一生的浪漫,只有一世的溫暖,情,沒有一輩子纏綿,只有一輩子陪伴,以真心守候左右,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欣賞,是一段情對另一段情的希望,緣分的手才能越握越緊,要用心呵護感情,彼此的心才能越走越近,人與人都渴望被認同,以心溝通才能引起共鳴,心與心都希望被讀懂,理解包容才能慰藉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