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沒有晴天

2017062617:34

天氣晴朗,是他們的,而我的世界則沒有晴天。也許有人會說,天氣陰了,還會晴。雖然沒有晴天,那是不到時候!其實陰天也不是壞事,沒有陰天的感受,就不會知道晴天的明朗。正如雨後彩虹,清晰靚麗。許多時候,我們沒有晴天,不是永遠沉下去,而是生活的一部分陰影,而另一部分可能會在某個時候出現。也如吃飯,我們每噸吃白麵,有時也想吃個窩頭。生活就得調劑,人生更是如此!

 

我的世界沒有晴天!看似陰暗失落,心情憂鬱煩悶。然而試想一下,有陰天的密佈,就會有晴天的開朗。接連幾天不開晴,也是在所難免的!人生猶如天氣,一會兒陰了,一會兒便晴了。不可能永遠是陰天,而沒有晴天。雖說陰天晦暗,但那是晴天的前兆。陰天多了,有一天,天空豁然開朗了,你就會覺得歡暢明媚,你就會覺得溫馨四射!

 

不要說我的世界沒有晴天,別人也是如此!陰了,晴了,如此迴圈,交替進行。只是我的陰天多於晴天,有時即便晴了一下,不一會兒,又會烏雲密佈。既然天空如此陰暗,世界如此淒涼,想必,會出現一場大暴雨。暴風雨來了,天就快晴了。我一直在等,等那一場暴風雨--------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晴天,有時晴天給人帶來了安逸的生活,但有時也會給人帶來一定的隱患。陰了,再晴,則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年華,更加珍惜自己的每一點光澤。有的人的世界裏一直晴天,高枕無憂,一經曆雨天,就會感到傷神失落,無處躲閃。而我們經歷的雨天、陰天更多,鍛煉的機會也多,思想、意志則更加堅定,不會被薄弱的環節所騷擾,習慣了艱難困苦的鍛煉,身心也有了抵抗能力。無論天地間氣候如何變換,心仍不動搖。

 

我的世界沒有晴天!看似不怎麼可觀,實則也是晴天的前兆。有陰天的醞釀,就會有晴天的開朗。雖然此時天氣陰霾繚繞,世界晦暗不景氣,但等暴風雨過後,就是一場清晰的空氣,清爽的氣候。天氣不可能永遠沉悶,人也不可能永遠陰沉!沒有晴天的世界,換來的則是一場前所未有的巨變。我在等一場大變革,等一場洗心革面的風景!

 

我的世界雖然隻身一人在演變,其實很多人在為我鼓掌。一旦天晴了,許多人會為我歡呼跳躍!

 

我的世界沒有晴天,不等於世界永遠晦暗下去,而在將來,可能會有一場繁華盛開的局面。那時,還得感恩陰天的暈染。沒有暈染的空氣,就不會有晴天的開朗。六月的天很熱,有時也會有冰雹的侵襲。不是每個人永遠活在晴天裏,有時陰了,也是在所難免。特別是一直陰暗蕭條,則更顯示世界有咆哮華麗的預感。正如接連幾天不開晴,有天豁然開朗了,我們的心驟然明媚了。

 

我們不希望世界一直沒有晴天,但相信,晴天總會來,沒有不散的烏雲,沒有齊不開的天空。我的世界沒有晴天,想必來年一定會有一個大的驚喜!等待吧,但願沒有晴天的世界,上帝將來會還我一個清晰明朗的天空,會讓我在高傲的天空中盡情地飛翔!

 

我的世界沒有晴天,而你呢?

 

原文地址:https://www.sanwen8.cn/subject/ztwly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