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一片斷橋驛外無主開的美麗

2018062616:44

是誰說,你的風情遠不及雪虐風饕愈凜然的氣節,可有誰曾見,你那一片斷橋驛外無主開的美麗?人世間,總會有一種誓言敵不過一陣風的狂喜,比不上一陣雨的哭泣,也許,你的世界不會屬於我,而你的深情永遠屬於歲月,屬於生命,屬於我告別青澀的記憶。

這世上,最讓人感動的是什么?我沒能感動你,你卻感動了天,感動了地,若不然,你這般的花影怎會引來那么多數不盡的歎息,又怎會將我一路的風景暈染成一縷縷盈盈的暗香,揮之不去?這世上最讓人溫暖的又是什么?面對著你這一朵接連著一朵怒放的生命,我怎能夠不為之深深地顫栗,為之喜極而泣!

也許,滾滾紅塵中,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讓你一見鍾情,魂牽夢繞,總會有那么一朵花讓你過目不忘,刻骨銘心;也總會有那么一種凝望倍添你遠行的力量,去迎接萬道霞光。也許,人世間有一種美,既可以在靜水深流的歲月裏不斷茁壯成長,也可以在無聲的土地上默默著盛放,或悄悄著埋葬。

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