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那些本屬於你的幸福和美麗

2018022712:31

做一朵花吧!不管別人用怎樣的目光,來欣賞你,你只需要按著自己的樣子盛放,開出自己本有的精彩。花兒,從來開成坦然的樣子,你來無不來,我都是用最美的姿態,立於塵世間,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幸福,簡單,又難得。人,知足了,珍惜了,釋然了,那么你就幸福了。

我們常常費盡心思去尋找幸福。我們渴慕遠方,殊不知,你正處於幸福旖旎的風景之中。 卞之琳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風景,每一個人都有幸福的時候,只是你貪婪太多,錯過那些本屬於你的幸福和美麗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當你靜下心來,你會發現,身邊的一草一木、行雲流水、歡聲笑語,都是在給你傳遞著無邊的幸福。你之所以活的不幸福,是因為對於你正在處於的幸福,不曾懂得把握,你心裏放不下的東西太多,想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學會放下,才能遇到一個最美自己。在喧囂的塵世,寧靜的行走;在紙醉金迷的時代,慈悲善良的活著。用一顆明智的心,看清楚世界的醜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愛你所愛,疼你所疼。讓生活明媚,讓人生多一分簡約,做一個快樂的人。

無論你的生命中過去有多少輝煌,但是當繁華落盡,輝煌成為曆史,喧囂歸於寧靜。生命開始由最初的瘋狂,變得淡泊,厚重。不再去追逐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而是學著在最深的塵世,沉澱自己,遠離浮華。

生活,讓我們不停行走。走一路風雨,走一路堅持。這一路走來,不管遇到誰,都是緣分,都會給你帶來一種別樣的記憶和溫馨。我愛生活裏的簡單和幸福,我愛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和溫暖。我愛我自己,因為只能先學會愛好自己,才有資格說愛家,愛生活,愛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