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著與其相擁相依的絕妙感覺

2018020717:25

只想著,何時再度如約。

我終在這樣一種沉迷漫漶,心香一瓣的期待中度過了十餘年!

暗淡的思緒消落之時,只是表達一種思念的情感,其實相互間都似曾發生過難以訴說的背叛,愆期是你,那從天而落的一次邂逅或問候,弗又激起彼此心中久沒不暄的漣漪。終究還是真情虔居優勢,向著彼此心儀寮屋,裁判你我一生相守。

只想你,做我一生的唯一的知己。

你依然是那樣的哂笑,那般無拘無束,不曾有過的嬌柔造作,很得體的招呼著與你相識的人。待輕盈的腳步飄然而去,只見紅色的背景彪露出火一樣的青春,感覺出一路灑下的熱量,其實,是不忍離去。這邊發苶的我,陡然感悟心靈的創傷真需用你的恬笑來撫慰,能夠借你的柔情來增強自信,給我以活力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多次疑惑自己是否在骨子裏潛藏著或許只有你才能夠明白的傾戀,但渺微偶遇時總表現得那樣的遄逭,裝作一副漫不經心無所無謂的樣子。見你凝眉艴然,楚哂杌隉,你哪裏知道,其實內心真想與你有一個如同星星和月亮般永恒的約定呀!

對你有過熾熱的心語和遠離天地之外的繾綣,納於心胸,但真的是明白於心了嗎?我無法知道你是否與我一樣,外強中幹的表象,連表達的方式也顯得那么地蒼白無力。浮躁的心靈中是否還相守著紅牆之外的另一人?若是的,則不應有心訊一端發出的通知,而另一端為何沒有響應,總是那樣很被動的享欣著自身的清高,若真是那樣,則不僅僅是吝嗇那一點點的小情資,而傷害心靈的代價又豈能用沉寂靜默來評判?尚若不是,則足可以動容天地的數十年的悠悠情絲溫馨彼此。想你的輕靈,何時能躍進這為你拓荒,供你遊樂的莊園呢?

也有性情激蕩的時候,飛在天上,想做一名宇航員,來擺脫地球所有的羈絆,旅行地下,就想穿越昔古,作一樂山親水的遊客,看著鍵盤上飛舞的手指,好想親手彈奏一曲暢快愜意的樂章,羨慕上乘功夫,又想成當頂天立地的英雄。

珍藏的記憶,天天都是新的。

你曾說過,與之相約,你要獻我以睿智,給我以堅強的,多年以後,這“湔裙水上”之盟竟莫名其妙的爽約了,一聲喟歎繡成了夢境中的一貞花絲巾了。

似曾見了。一餉親聊,卻不知如何抒發內心的情感,反倒編排出許多不能自圓其說的謊言,甚至連後來所及兒時承諾的拉鉤遊戲也不敢應對。只一分多鍾的矜持便失去了一次心手合一的機緣,成為事後的幽悔和不快。想當時,卻有了一絲牽著手,擁入懷的沖動。

著力追憶彼此調侃時的點點滴滴,表裏不一的虛偽連自己也感到奇怪,內心的所思所想咋就不能很是流利的抒發出來呢?雖羞於言表,還是要讓其心記於我的真情實感才好呢。這多愁善感的心靈,流浪漂泊,恐怕永遠也靠不了彼岸的歸程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