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會阻礙你的思想和決定

2017120415:42
請注意適當做些運動吧,不要總是宅在家裏,不要總流連在電腦前,健康是人最寶貴的財富,身為學醫的你應該懂這個道理。有了健康的身體,你才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和體力去做你必須做的事、做你喜歡做的事、做你想做的事,不是嗎?當我看到你胃疼、腰疼、脖子疼的時候,我真的替你擔心,為你焦慮啊。你一直說自己有神靈護體,有菩薩保佑,但你也要學會愛護自己的身體才是,以後,千萬不要再由著自己隨心所欲,好嗎?要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愛美的女子,經常熬夜,經常做“夜貓子”那真的是美容、健康的大忌。我想,你不是傻女人,所以,你應該知道該如何對待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應該知道該如何在紅塵的旅途上去綻放最美的你。

人生,貧窮也好、富貴也罷,健康快樂地活著就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雨袂,做個精致美麗的女子吧!不要浪費了你的身材,浪費了你的青春,不要整天把自己弄得像乞丐一樣,不修邊幅,糟蹋了自己。和同齡人相比,你應該算得上是一個美麗的女子,好好愛自己,好好打扮自己,這樣你活著才會找回更多的自信,獲得更多的快樂和幸福,我多么希望,你能永遠是一個美麗精致的優雅女子,心態年輕,紅顏遲暮來得晚一些,再晚一些。

以你的心性和追求,我想,這輩子你再也離不開文字,再也放不下你手中的素筆。無論是悲、是喜,從今往後,你都會以文字相依,我知道,你一直欣賞李白的灑脫,欣賞李清照的婉約,欣賞蘇軾的豪放,欣賞陶淵明的悠然。盡管你不跟人提起,可我始終知道,自你愛上文字、癡迷文字以後,你就一直希望自己能做一個與眾不同的煙火女子,你希望自己能夠潑墨瀟灑、舞文美麗。

我會永遠理解你、懂你、支持你,我期待著你能保留一份真性情,心存大愛,無論季風如何吹送,你都能從文字裏盈一袖暗香,用你的柔情、你的博愛去書寫清淺時光和人間美麗情長。

我明白,你是一個可以為愛低到塵埃裏的女子,既然愛了就別問是劫是緣。雨袂,你要盈一份懂得,守一方素淨,好好愛你所愛,守候你的守候,不管未來怎樣,不管結果如何,任愛的世界花開花落,任愛的天空青鳥、飛雁來來去去,一切只要無悔就好。

都說,人經曆了磨難才會更堅強,人站立到一定的高度視界才會變得更開闊,既然你踏上了文學之旅,那就多多閱讀、博覽群書,不要像邯鄲學步,不要失去自我,你要堅持有自己的風格,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展自己的景。真的希望,你的文學路上一直有你優雅的落步;真的希望,你人生的畫布上一直有你塗抹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