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著一幕幕情感的歸依

2018010817:06

曾經天真的以為,一份遇見,就能唯美了自己,殊不知只是一場梨花微雨,風起,便是一地的殤。一紙經年,無論,感情是多么的刻骨銘心,在時間的面前,都只是回首時的淡塵清煙,何況你只是我素白青春裏的一道注定要靜默的傷,無緣亦無分,怎能祈求你和我的相知相守。一個人的城市,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回憶,終究一場心疼。

曾幾何時起,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閉上雙眼,傾聽著淡淡的音樂,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說,什么都不做,仿佛這樣,就可以忘記一切,回到你我初識的那一刻。生命原本就是孤獨的,怎么會生如夏花?如果有一天,我們失去了聯系。希望你能記得,在那個浪漫如煙花的花季,在那個多雨的季節,那個也流逝純真的年代裏,有一個女孩曾不經意間闖進你的生活中。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期待下一次重逢吧,如果可以,重新認識吧,泯然一笑,道一句:“你好,少年,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你說,若是人生只如初見,那該多好啊,沒得到,沒失去,沒開始,沒結局。可是,那樣的人生只會是一張慘白的扉頁,無墨可落,無話可道,無情可訴。

幸福走過,才會浮現感動。如此幸運的我,在錦瑟年華裏遇見你,直到那刻,我才體會到繁華後落寞的滋味,明知無緣,卻依然癡癡的等待。若是不愛過,就不會寂寞,就不會憂傷。喜歡過,沉溺過,才明白,在微暖的季節心依舊也會冷的。其實,就算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但遺憾中依然有甜蜜和快樂。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愛亦或放手,只有時光會記得,那些寂然歡喜的時光,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一個人的專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