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煙火溫暖了你寂寂的眼波

2018032116:42

無數次子夜夢回,思念跌落在千裏煙波。多少塵緣如夢落飛花,多少離殤已千古淒涼。往事難忘,誰的相思渲染了憂傷的情懷;紅塵舊夢,歲月的流光漣漪了滿地的寂靜;聽風拂過似水流年,看時光的容顏暗換了青春的年輪;清風醉舞,多少癡心揉碎了暗夜的寧靜;人生陌上,誰的煙火溫暖了你寂寂的眼波,哪程風景又渲染了你淡淡的流年,淺夜,靜思,凝眸,今夜月華如水,溫柔的流瀉,思緒也隨清暉蔓延至遠方,紅塵婆娑,疏影搖曳,人生有念,歲月極美。

思念是入骨的,寂寞的,美好的。它如簷前的風鈴,搖響了流年的心窗,又如一簾煙雨穿越了幾世的紅塵,幽幽而來,在想念的人心裏盤旋,縈繞,綿綿不去;寂寞如一座空城,落寞了幾世沉浮,可念依舊透過時光的窗口,與深情,與幽香與靈魂撞個滿懷。相信人生中有些念,終會在最深的紅塵遇見心裏的美好,所以從來不奢望每一朵花都開到極致,只要有那么一朵,是你心裏的念念不忘,歲月梗上的妖嬈,就好。

如若歲月是一首首入心的歌謠,紅塵是一幕幕你來我往的離合,那么人生就是一場場在風生水起,亦或雲煙靜默裏用心的修行,煙火裏靜悟喧囂,塵緣裏且行且惜,若你知我心,我懂你意,那么我想陪你穿過滄海桑田,歲月的小徑走出一片春暖花開的風景,那裏山水傾心,那裏溫暖傾城,多么好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時光的詩箋上,緣,終是一箋抒不盡的情,寫不完的愛,前生的念,今世的情,和難忘的一卷驀然回首。相信,記在心裏的有花開的欣好,有草木的清香,有入心的遇見,無論時光怎樣輾轉,我都願守著一場最深的紅塵,與那個有緣的人來一次靈魂的重逢,隔著時光,寂靜相愛,墨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