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牽手共看庭前花開花落

2018052317:16

有誰看見,我擁著一簾的煙雨在蓮心枯老中醉舞癡狂?有誰看見,我在瘦風中用柔腸寸斷的詩行寫下一別無期的淒涼?有誰看見,我一次次跪在楓林裏,希望無盡的夜色將我永遠地埋葬?

明明知道,今生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並肩共賞“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與你牽手共看庭前花開花落,天上雲卷雲舒,可今夜我卻依舊忍不住張望江上船兒往來,側耳聆聽江面是否有你渡過來的船。

人世間,總有一些幸福,滑過流年長河,漸行漸遠成季風中的逝水沉香。

你走後,空了畫樓,冷了雲水畫卷,於是,我總喜歡佇立在有風經過的地方,聆聽著紫風鈴的“叮叮當當”,守一顆素心如蘭,邀一縷清風入懷,橫簫吹一曲《莫失莫忘》。

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願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願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今生愛過,於你,於我,都是永遠。

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後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親愛,如果愛你必須入十八層地獄,我,義無反顧,毫不猶豫!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