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用春天的激情興奮地跳起來

2018060516:22

我在春天裏等你,當你向我招手走來時,我會用春天的溫暖接納你,會和你一起歡暢,一起舞文弄墨,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我在春天裏等你,當你在大自然中欣然書寫時,我會用春天的眼光給你重重地渲染一筆。你的美麗,離不開我的流光溢彩;我的輝煌,也離不開你的幫助。

我在春天裏等你,當你過來和我一起擁抱時,我會用春天的激情興奮地跳起來。擁有你,是我人生的精彩。到時,我會挽著你的手,並朝著光輝燦爛的前方走下去-------

我在春天裏等你,當你用歡樂的姿態,柔美的歌喉與我共融時,我會用春天的喜悅和你一起綻放,一起放聲歌唱,一起開懷大笑。

我在春天裏等你,當你的作品成功了,你的眉間有了笑容了,我會用春天的溫馨話語祝賀你,也會與你一起分享勝利的果實。你的成績,就是我的欣喜。

只要你願意向我走來,我會在春天裏等你。只要你心中擁有我,我會在春天裏等你。

如今,春天已邁開了大步,你是否也出發了,是否已走在了春光明媚的大道上。而我此刻已倚在了春天的門檻上,正在眺望遠方的你-------

此時,好像看見遠處有一人正朝這邊走來,悄然走進了我的夢境-----。 使我的欲望加深,使我的心情急迫了。現在的我只能靜靜地觀賞著,帶著希望,帶著夢想,欣然地等你--------

在這個即將來臨漫長的涼爽九月裏有著太多疼痛和關於都無法輕易的用言語或某種方式來訴說,離別記憶的歲月在月末,似乎是上帝無意間開的一個玩笑,試問自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